昨天我陪莊一尼去XX補習班試聽

因為他要帶我去 瑞豐夜市

這是一種交易= =+



但..我一進到教室就嚇到了

教室小到不行 大概只有成功的1/3 而且還很破爛 (啊ˇ我這樣講好像很賤!! 管它的=ˇ= 雖然它有電梯 廁所的鏡子還很髒)

我說完 莊一尼就說 "別這樣!代表它歷史悠久嘛!"

我就回 "那它幹麻不整修阿!?"

她就說 "可能是它太窮 沒錢整修.." 噗!!

我們好賤XD





之後遇到王星 他就問我們坐哪裡

結果莊一尼竟然很順口的就說:「我們坐在那個禿頭的後面!!」

真是嚇到我了!! 超賤的 好歹他也是個輔導老師=..=


之後上數學課我根本就沒專心在聽 就很"阿雜"阿!

莊一尼也說他聽不懂 那個老師有時快有時慢 有些話還一直重複講

還會說很不好笑的笑話 ( EX: 聽懂不懂? 不懂的站起來! )

竟然還有人在笑 我快受不了= =

還一堆人在講話 王星還直接拿我的A漫(那真的不A)去看 還被抓到 瞎! 不過沒怎樣..

之後莊一尼就說老師看起來很窮 我就說對耶 成功的老師都很有錢 都開賓士 而且都是搭飛機趕場..


他還在考慮隔天的國文要不要去聽 但因為美美要約會的關西 就一直勸他不要去 ~哈!



最後我們兩個的結論就是 "補習班窮 老師也很窮 學生更窮 = =|||"


請不要打我們ˊˋ 我知道我們很賤!!

就當作是開玩笑吧 哈=_=

噓! 不要給花花和王星知道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y4198 的頭像
    pey4198

    pey4198的部落格

    pey4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