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一年前一樣

我們又要去墾丁囉!

就是明天了

那裡充滿了 一年前滿滿的回憶!

我們要把去年的遺憾做完

就是去海灘啦!!(好不稀奇的遺憾= =")

沒辦法~ 之前是去岩岸浮潛嘛! 基於時間的關西沒辦法去南灣=_=



還有不一樣的是 今年我們要租機車!!


而且還是殺人犯要載我呢!! 整個很害怕@@




我:聽說是你在我耶
殺人犯:對阿
我:好害羞喔
殺人犯:我很強好不好
殺人犯:相信我
我:我知道阿 妳一定是飛快飆車族
殺人犯:我從小就起機車出門砍人了
我:看起來就很強

(中間省略 是秘密* 殺人犯說不能說 、我還想活阿!)

我:妳可適時大槍擊要犯耶ˋˊ
殺人犯:那你還敢讓我載
我:所以我本來要說 好害怕的
殺人犯:怕什麼
殺人犯:我保護妳ㄝ
我:妳照我嗎 哈哈
我:好有安全感喔
殺人犯:對 兆妳
我:可是 妳跟大ㄟ都是邊哭邊殺人
我:真該說你們殺人不眨眼還是太有感情
殺人犯:太有感情
殺人犯:我們有慈悲心
我:噗 ~ 那還殺人
我:好矛盾的說法
殺人犯:所以不會落入惡鬼道   

(這在引資山網誌出現過的標題= =  看來我們都中了蔡麗香的佛咒)





不過說真的 明天就要去墾丁了

我到現在竟然一點都沒有要去墾丁的感覺= = (蛤?是明天喔!)

整個很從容不迫  哈哈哈

行李到現在都還沒準備= =+

(嗯 等下就去準備了啦= =)





GO 墾丁  等著我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y4198 的頭像
    pey4198

    pey4198的部落格

    pey4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