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都不知道..
原來我的床那麼大


宿舍的床 我只能說真是單到不行
比一搬的單人床都還要小

昨天考完英文還沒11點
大家都很想睡
重點是我們10點才吃早餐
根本就不會馬上去吃午餐
小安.絲瓜瓜就回我宿舍睡覺

之後她們也叫我上去= =
沒想到可以擠三個人
還可以熟睡快到2小時 天哪!

連翻身都有問題呢0.0
重點就是: 我們三個是瘦子XD
哈哈哈哈


超好笑的 我室友都嚇到XDD
應該拍下來的
場景一定會很好笑


室友一直很機八說我每次都帶不同的女人回家= _=
還說啥左擁右抱勒~
只因為我睡中間..
白痴極了= =



我們真的超強的XD




--

晚上 因為某些原因
我睡小安安家
(詳情請看她網誌
懶的打= =")

我室友就一直狂問我為什麼翹家
跑去跟哪個男人睡了之類的= =

後來還打狀態: 天那麼黑 風這麼大 PITA怎麼不回家?

XDD

超好笑的
你們真可愛阿:)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y4198 的頭像
    pey4198

    pey4198的部落格

    pey4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