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跟肯德基一起過耶~~

哈哈哈

什麼是哭趴踢呢??
是英文發音 因為我不會拼XD

一年兩次 寒暑假各一次

我懷疑根本就是特意選在情人節的嘛~~
有沒有那麼巧阿!?


行程超豪華的阿!!!
當然都是公司請客囉
公司請當然要去囉 哈哈哈


原本前一天還不知道行程
一開始還說要去澄清湖烤肉

= =||

這什麼怪的行程
...這讓我想到之前去澄清湖露營時= =
如果是這樣我還真不想去 哈哈哈

後來因很多人都開學了 人太少 改成去吃原燒

原燒耶!! 王品集團的原燒 我當然去阿XD
畢竟我可是吃不起 六百左右的原燒


後來原本還說吃完飯要去柴山爬山= .=

之後改成看去坎城電影
但因為晚上已經訂5:30要去好樂迪唱歌
又加上3點沒有什麼電影
就跑去坎城六樓打保齡球啦



靠~ 結果我明天要去的也是同一個地方
真是太巧了


第一次打 當然是狂洗溝阿
我打的超爛的><

後來有好一點啦ˊ
時好時壞

希望明天可以好一點= ="



晚上去唱歌又是狂吃
店長點一大堆東西還叫PIZZA
但是我沒有唱
因為太多人了我害羞XP




今天好開心阿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y4198 的頭像
    pey4198

    pey4198的部落格

    pey4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