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了暑假第七天好無聊喔
我的班好少
一個禮拜才三天是可以養活誰?
一堆堆新人的我都快沒班了
但我又不想做OPEN 早起要我的命


明明就還有一堆堆事要做-.-


暑假第七天
開始想念伍零柒了

跟大伙一樣想念采靈姐姐的鬧鐘耶~
還有 "花花~圓圓~ 起床囉"
哈哈哈
再也沒有一起鬥嘴
再也沒有一起打鬧
再也沒有一起吃飯
再也沒有一起半夜不睡覺躺在床上聊天唱歌

雖然以後不同房 我還是不會忘記你們的 :-)





噢 507的孩子們都去哪了呢?

芭比遠赴美國遊學
圓圓下星期要去市場當歐巴桑
花花勒?竟然說外面太熱不去找工作 我都傻了
聽說采靈姐接去花蓮泛舟了 也太酷了吧小痣痣!
阿MAN阿MAN呢 下落不明



雖然到最後還是沒有實現一起去唱歌的願望
不過算了
下次再說= =

一起來阿一起

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y4198 的頭像
    pey4198

    pey4198的部落格

    pey4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