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說我最近變的跟吳巧巧一樣老愛往公司跑XD
好像都跑晚上 哈哈
不過最閒的還是他跟玉娟XD

哇 有沒有那麼愛阿

昨天的七人大聚好嗨
之後還去打保齡球
照片等我..銀卡沒了又要繳錢= =


所以最近都一直跟某位眼睛很大的正妹見面= =
我都害羞了 哈哈哈

靠 你家外面那些練攻的阿北超恐怖的
現在鬼月耶 難怪妳閉店完走路回家被嚇到
還好有我=ˇ=

XDXD


今天拿到90點好棒喔!!





星巴克勒?

cold stone勒?

綠蓋勒?

跳棋勒?

心事勒?






我好幼稚 硬要打一下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y4198 的頭像
    pey4198

    pey4198的部落格

    pey4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