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緣分嘛!
我真的覺得很妙

每個人每個階段身邊都會有不同的人
有些人經過時間空間的離別分割就在生命中成為「過去」
當然過去就讓它過去,懂得放下也懂得得到。
畢竟有些感情強求也沒用;愛情跟友情都是。
重要的人依然重要。

如果還有緣的話,會相見的當然會相遇。

若有緣,再相逢




再來, 感情是需要至少兩個人以上維持的
今天緣份讓我們相遇
但還是得靠有心人才能繼續維持
套一句那天我跟王玫絢一起說的話:
「今天要不是我們,你還會坐在這邊跟我們一起吃火鍋嗎?」
我想答案是否定的。

我覺得,只要有心 不管空間時間距離多遠要聯絡要幹麻都很簡單
但當只有一方有心 我想再怎麼樣的滿腔熱血也會被澆熄吧。
那種感覺就像是被潑了冷水那樣的冷
然後就該探討 有繼續下去的價值嗎?
不清楚
我只知道 剩下來的人
珍惜 是我現在應該做的

「過去」既已成定局 那「回憶」就只好留在心理

這就是所謂的「痛苦會過去美會留下」嗎= =? ))XD亂講一通




-
然後,

那是名為【緣分】的線把我們綁在一起。

: 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y4198 的頭像
    pey4198

    pey4198的部落格

    pey4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