殺人犯!!

 你馬子說: 祝你18歲生日快樂!!

從今天開始殺人要負刑責囉! 所以你昨天應該先去殺人的

你馬子我 允許你XD



SO 吳韋靜 從今以後你要好好保護我歐!!

 哈哈哈哈哈哈哈 (笑開懷~)


我要跟你說

 蛋糕好不好吃阿! 我精心幫你挑選的 好吃到爆(←自己回答) 我愛提拉米蘇=ˇ= 

還為了你的蛋糕去火車站金礦買= =+

只不過我今天忘記了 才把它吊在機車上 可能是一路上太顛陂了吧 

所以它倒了XDD 我在送你前還忘了檢查 導致上面的巧克力片整個碎掉=口= 真拍謝捏!我不是故意的

而且 而且 你還把它放到融化了!! 好在有導師辦公室的冰箱可以放

哈哈 我有餵你吃歐!




其實應該送你胡椒粉的= =+

我們班上用得那麼兇 而你每次之後都會很火爆 應該送一打的 大家都可以用(大笑)





還有阿 你馬子我 不能跟你一起去考駕照了ˊˋ

因為我沒錢ˊ口ˋ 最近好窮阿~~~ 考駕照竟然全部加一加要五六百  再加上機車從那時決定要去考之後都沒練到

哇哈哈哈 我還是只騎過3次而已(因為前後發生一些事 害我受傷了ˋ皿ˊ)



所以你跟馬桶去考吧

殺人不眨眼的你一定能一次就過的!!

相信我吧=ˇ= 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y4198 的頭像
    pey4198

    pey4198的部落格

    pey4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