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發現一件很驚人的事








我 變 胖 了





好胖好胖好胖

下半身變胖了

跟機機一樣大腿生病了XD

前幾天在瑞豐買的牛仔褲竟然不能穿

= =


上大學一直吃吃吃

不能再肆無忌憚的吃下去了!!

我不想破45



上次很好笑
陳一安打電話給我時問我在幹麻 我說我在吃東西
晚一點用即時通問我    我剛睡醒又再吃

哈哈哈 就很剛好阿 他找我時我都在吃XDD




為什麼都只胖下半身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y4198 的頭像
    pey4198

    pey4198的部落格

    pey4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