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四天好開心=ˇ=

時間也過的飛快 咻咻一下就過了


從上禮拜五開始

海青運動會 - 晚上的遲來聖誕趴

禮拜六的 海青園遊會 - 下午的火鍋

禮拜日晚上的 瑞豐夜市

禮拜一的 唱歌 - 堀江新飯局 - 城市光廊跨年 - 打麻將



說到瑞豐 真的跟陳一安說的一樣
瑞豐夜市真的是黑洞= =
錢都會不知不覺的被吸走

我也才去逛了兩個小時
就被吸了快八百=口=
害我隔天去跨年都快乾了!!



跨年行程超充實的=ˇ=

酷斃了

呵呵


結果到最後還是沒玩到仙女棒= =




連假有三天都跟你們在一起好開心阿~~



我愛你們>_<



2 0 0 8 年 新 年 快 樂 喲 !



新年新希望

要點餐嗎?


請幫我點一個男人~~


XD XD XD XD

這是我跟阿沒的梗
哈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y4198 的頭像
    pey4198

    pey4198的部落格

    pey4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